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改观。。。

原本我以为他是在利用我朋友的。。。但今天我发现到其实他是一个不错下的人(不过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人啦。。。)我看完她的信息后我发觉到他蛮关心我朋友的。。。而且他好像真心要追我朋友哦。。。我也希望她会幸福嘛。。。
另外,原本觉得为人不错的他我却忽然觉得他的为人比追我朋友的他更糟糕。。。唉。。。到底他是不是一个值得真心对待的朋友啊???我真的不知道啊。。。他的心情可以变得很快。。。就好比今天他很愉快的叫我晚上打给他聊天(他说因为每次都是他打给我),到了晚上打给他他却因为工作很累就用那些很不耐烦,很敷衍的和我聊,我真的有时觉得自己拿来衰。。。我发觉到外面社会的人很难面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