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心中的感慨。。。

生日就这样过了,而我也收了不少礼物哦^^谢谢你们。。。在这里要特别注明,没送我礼物的那两个朋友,不要每次在那边转手指说我提醒你们说没送我礼物啦,哈哈。。。我真的不介意,只要你们陪我度过上学的每一天已是送我最大的礼物了,真的。。。。我宁愿要没送我礼物的真心朋友,也不想要那些没心送我礼物的“朋友”叻。。。那些人令我收礼物都收到不爽哦。。。向他们说谢谢还要说“不是我送的!!!”唉,当作是我倒霉吧,谁叫我认识到将的人???反正那些人我都不会在乎他们怎样看待我 ,在我心目中他们并不重要,要是去理他们只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罢了。。。真心的朋友???我觉得有的,只是不多。。。她曾告诉过我世上没有真心的朋友,但我真的不酱认为。。。因为,只有像她将的人才找不到真心的朋友罢了。。。。是她本身的问题,但她好像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有问题,总是觉得自己对别人错似的。。。唉,孺子不可教也,哈哈。。为什么一班同学就不能好好的相处???我想只因为有着像她酱的思想的人吧。。。不过我已觉得我很庆幸了,因为现在我拥有了两个真心的朋友了。。。那些人要讨厌就让他们慢慢讨厌我们吧,我们只要开开心心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不必去理那些多余的人所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